2016清华大学学生奖励大会召开 姚班获得多项荣誉

2016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0

1222日,2015-2016学年清华大学学生奖励大会在主楼后厅举行。交叉信息院姚班获得包括特等奖学金、蒋南翔奖学金、清华大学先进班集体在内的多个重量级荣誉。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老师、校党委副书记史宗恺老师、副校长、教务长杨斌出席大会并颁发奖励证书。

陈旭老师为陈立杰颁发特等奖学金证书

在本学年的本科生评优工作中,交叉信息院计科30班经过多轮函评及答辩评审最终胜出,成为本年度20个“清华大学先进班集体之一,同时也是首个获此荣誉称号的姚班班级。此外,计科30班陈立杰荣获清华大学本科生特等奖学金,成为姚班第4位斩获此项本科生最高荣誉的同学;计科50班张皓辰荣获蒋南翔奖学金

史宗恺老师为计科30班颁发先进班集体证书

颁奖仪式上,陈立杰同学向指导老师李建助理教授献花,表达了对恩师的感激之情。

陈立杰(第一排右四)向李建老师(第二排右四)献花

(文/孙帅 图/尹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