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征战第60届马杯运动会

2017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0

430日,随着第60届“马约翰杯”学生田径运动会的精彩谢幕,贯穿一整个学年的“马约翰杯”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恰逢“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口号提出60周年,在“双60”的激励下,交叉信息院运动员们更是拼尽全力,诠释“自强不息”的清华体育精神。

这一届马杯,虽然在“铁饼冠军”王子贺毕业后我院少了一个夺冠热门,但是新生班级计科60班脱颖而出。他们在新生运动会上奋勇拼搏,在跳绳、短跑等项目上多点开花,一举摘获乙组冠军,并以总分优势击败甲组冠军成为本届新生运动会的总冠军!

马约翰先生说过,“体育不是单独的锻炼身体,而是教育的一部分”。而“马约翰杯”就是马老为清华留下的最为宝贵的教育资源,以帮助学校在育人的同时育其体。祝贺我院的运动员同学,希望广大同学更积极地投入体育锻炼,践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口号。

 

(文/洪鑫焰 图/聂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