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举办第六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2017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 0

2017712日上午,交叉信息院在FIT1-312举办第六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院研分会主席。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交叉信息院研工组长吕厦敏老师、交叉信息院学生工作助理孙帅老师、清华大学校研会副主席汲世祥,及交叉信息院研究生代表。

首先,由交叉信息院第四届研分会主席常炜代表上一届研分会做工作报告。他在会上细数了在20152016两年期间我院研分会的特色活动,包括一二九大合唱、良师益友评选、博士生论坛等,同时为改善院内研究生生活做了很多贡献。

之后,清华大学校研会副主席汲世祥做了发言。在会上,他首先高度赞扬了由常炜领导的院研分会的奉献精神,积极肯定院研分会的工作成绩,并热切展望新一届研分会的工作规划。

通过交叉信息院研究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分会主席李薛刚。在就职演说中,李薛刚分析了我院研究生的三点现状:社工人数少、男女比例失衡、院内交流较少,并提出了自己的规划:增加社工补贴、增进院系联谊、组织院内体育联赛活动等来改善这些情况。

最后,院研工组长吕厦敏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并赞扬了由常炜领导的上一届研分会做出的贡献,回顾了这两年来院研分会做出的有意义的事,最后表达了对新一届研分会的期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始终为广大同学发声,发挥在学科交叉创新方面的积极作用。

(文/李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