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班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会

2018年04月15日 浏览次数: 0

(通讯员 何昊青)2018年4月14日下午两点,交叉信息院本科生姚班党支部在fit1-222召开了党组织生活,发展计科60班入党积极分子钟惠兴。经支部会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钟惠兴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本次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何昊青主持,同时邀请了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刘知远老师、交叉信息院办公室主任吕厦敏老师和计科70班班主任吴辰晔老师,与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同学一起进行交流讨论。

发展会在钟惠兴的入党志愿陈述中开始。钟惠兴介绍了自己的教育和家庭等基本情况,并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也客观分析了自己现阶段存在的不足等。钟惠兴表示,在姚班学习的过程中认识了一群优秀的朋友,自己也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逐步坚定入党意愿,愿意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发挥更大的个人作用。随后,钟惠兴的入党介绍人、姚班辅导员谢远航和何昊青分别就钟惠兴在支部内和在班级中的表现做了介绍。参加发展会的老师同学们就一些问题与钟惠兴同学进行了交流,针对他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热忱欢迎钟惠兴加入到党组织。在不记名投票结束后,主持人何昊青宣读了支部大会的决议草案,最后钟惠兴对大家所提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并对党组织表了决心。

刘知远老师代表计算机系党委欢迎钟惠兴同学加入党组织。刘老师指出,计算机系党委高度重视并大力推进优秀青年学子的党员发展工作。他对钟惠兴同学的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如何树立自信心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也期望他今后能继续进步,不断自我提升,努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组织生活的后半部分,与会师生还就近期的时事热点中美贸易争端,以及院内近期师生共建活动计划展开热烈讨论。